爱凯凯王的lydia

十萬個為什麼第三季--騷擾陌生人
圖一:
某位來見祁王殿下的大臣:面無表情的迴避著來自七皇子灼熱期盼的目光;我們七皇子閃爍著無辜的大眼睛帶著期盼的看著這位陌生蜀黍

圖二:
先發制人的為什麼琰:我是蕭景琰(*^ω^*)
被灼熱的目光盯得有些流汗的某大叔:啊!是!!您是七皇子殿下(某大叔一直用韓國語的敬語體)
開啟為什麼模式的琰琰:你是來見我鍋鍋的嘛?(*^ワ^*)
不知所措的大叔:是,是的,殿下

圖三:
問題少年琰琰:可是,你是大人啦,為什麼對我說敬語呢?(一臉求知相)(⊙o⊙)
可憐大叔:那是因為小人的身份低微(-ι_- )
十萬個為什麼琰琰:為什麼呢?(⊙o⊙)
可憐大叔:因為您是皇子(-ι_- )
繼續懵懂琰:可是為什麼呢的?⊙ω⊙

圖四:
內心崩潰中的大叔,淚流滿面的大叔在心裡呼喊:殿下!!!!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來!
沉浸在自己為什麼世界的琰琰:為什麼呢?嗯?你說這是為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呢? ٩(✘д✘๑;)۶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在不斷探索中學習的,所以請不要無視他們的為什麼(ˊ˘ˋ*)♡

PS:看著一堆書不能發貨的心情,誰懂我(˘̩̩̩ε˘̩ƪ)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運輝黑輝煇的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