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凯凯王的lydia

从小就孔武有力的琰琰
图一:
眼圆小盆友琰:呦呵,有好次哒!٩(๑^o^๑)۶
图二:
手抖小盆友琰:哎呀!没拿住……咕噜噜掉了
( ‘-ωก̀ )
图三:
不讲卫生琰:快速捡起来在衣服上蹭蹭……
图四:
祁王锅锅:琰琰,这个掉地上了脏了……不要……吃(´-ι_-`)
手劲儿很大的小孩:嘤嘤嘤‼(•'╻'• )꒳ᵒ꒳ᵎᵎᵎ嗯哼嗯哼……ヽ(*。>Д<)o゜(手刨脚蹬的踢翻了盘子……)
祁王锅锅:什么破小孩,手劲儿这么大!!!!
PS:人家琰宝以为你要抢走榛子酥呢╮( •́ω•̀ )╭

好消息:据物流哥哥的朋友圈,应该是可以发货了,不过很慢……慢又怎样!!起码万里长征迈开第一步了乁( ˙ω˙ )厂

pps:最近开花了,心情好……江河湖海我凯哥特别像齐勇大兄弟骑着乌云从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来赶场子的……像改革开放后的企业家……像我心目中的日月(ˊ˘ˋ*)♡我爱变成猕猴桃的唐川教授,我爱齐勇大兄弟和演员朋友,诶嘿嘿,这里可以随便表白我凯凯,不会被男朋友发现(灬ꈍ εꈍ灬)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運輝黑輝煇的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