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凯凯王的lydia

萧景傲娇琰
图一:
好久不見弟弟的祁王锅锅:有日子没见,琰琰的手长大了好多呀!(边说边捏小手)( ͡° ͜ʖ ͡°)✧
一脸憋屈的琰琰:哼嗯~~
图二:
在锅锅怀里手蹬脚刨的琰琰:嘤嘤嘤!!!(内心潜台词,好烦呀!让我下去吧)
不懂小孩心思的锅锅:哎呀!怎么啦琰琰??↷( ó╻ò)
受不了傻哥哥的怀抱,努力挣脱了的琰琰……和一个被弟弟嫌弃到不知所措的锅锅:琰琰( p′︵‵。)去哪儿啊?
图三:
终于挣脱了爱的束缚,离开锅锅的怀抱马上跑走的琰琰*٩(๑´∀`๑)ง*和一个被弟弟抛弃石化在当下的锅锅(•̩̩̩̩_•̩̩̩̩)
图四:
挣脱怀抱的琰琰:立刻奔向了小木马和玩具的怀抱,看都不看一眼独自悲伤的锅锅(๑•॒̀ ູ॒•́๑)啦啦啦
委屈得要死要活的锅锅:琰琰不爱我了!
(╥╯﹏╰╥)ง原来那么喜欢让锅锅抱着你玩儿的!!!你倒是看我一眼啊!!!
图五:
你以为锅锅会一直被琰琰抛弃嘛?那你就天真了……请看图六了解萧景琰的傲娇!
图六:
坐在锅锅大腿上玩耍得敲开心的傲娇琰琰(。>∀<。)
腿麻了的锅锅:琰琰啊!哥哥把腿伸开一下好不好呀??!(´-﹏-`;)
傲娇琰:不要!╮( ̄⊿ ̄)╭
PS:是谁那么想要抱着我玩儿来着!哼!坐一会儿又要伸腿儿了!
PPS:你们都不爱琰琰了,都没有红心蓝手啦……涨粉有什么用,都没热度!决定把他关小黑屋了……到物流发货,大家收到小红书之前,不更新了
( ‘-ωก̀ )

评论(10)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運輝黑輝煇的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