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凯凯王的lydia

哥哥你好無聊→_→
圖一:
莫名被戳的琰琰……⊙﹏⊙∥誰戳我???

圖二:
回頭尋找元兇……٩◔̯◔۶
看到一臉諂媚之笑๑乛◡乛๑的祁王殿下:琰琰你猜猜,我是用哪個手指戳了你噠?
( ̄y▽ ̄)~*捂嘴偷笑
一臉懵逼的琰琰有著倔強的後腦勺:???
ɿ(。・ɜ・)ɾⓌⓗⓐⓣ?

圖三:
並沒有get到腦回路清奇的哥哥提問之重點的琰琰:一定要猜是哪個手指嗎?o(´^`)o
聰明機智如祁王殿下者曰:額……嗯……那個,也不是一定要猜……(ʘ̆〰ʘ̆)
善良的景琰寶寶繼續為自己辯解:反正是鍋鍋你戳了我一下呀!!!!(-‸ლ)无语 哼(-_-。)
景琰內心OS:鍋鍋今天怎麼這麼無聊
祁王內心OS:弟弟不好騙了……不過他說的好像也對,我竟然沒辦法反駁

明天要畢業考試的我……盒盒盒,我愛景琰,考完試就可以寫論文的我……盒盒盒,依然愛景琰,還有給我點讚的你.(。→‿←。).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運輝黑輝煇的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