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凯凯王的lydia

低音炮之前的青春變聲期
圖一:
招貓逗狗的林殊:好久不見呀蕭景琰!!
*٩(๑´∀`๑)ง*

圖二:
玉樹臨風,風流倜儻的變聲期七皇子蕭景琰興高采烈的見到了好盆友:小↗↘殊!(請腦補傳說中的公鴨嗓子拐著彎兒的叫出小殊的名字)

圖三:
每日嘲笑蕭景琰不然就活不了的林殊:哎媽呀!你那聲音咋回事兒!哈哈哈哈哈哈,再叫一次來,小↗↘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眼淚橫飛)(。>∀<。)
有個地縫估計已經鑽進去的景琰寶寶:啊!你吵死了……ಠ~ಠ (背影都透著尷尬)

圖四:
白駒過隙……幾年後
啪啪打臉獨自羨慕嫉妒的林殊:什麼呀!只有你自己用低音炮講話!!!!!(。・ˇ_ˇ・。:)
依然尷尬的景琰寶寶:要你管!o(´^`)o
不想承認又不得不承認好哥們無敵低音炮的林殊:啊!雖然不想承認,可是你的聲音真好聽啊!o(`ω´*)o
一臉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你能誇我的景琰寶寶:你到底是罵我呢?還是誇我呢??⊙﹏⊙∥

別問我為什麼七皇子這麼大了還叫寶寶,他就是白髮蒼蒼,在我心裡也是寶寶!o(´^`)o就這麼任性的翻譯lydia
面對最後一個biggest報告泰山壓頂,我仍然在作妖!嗯,這算是補我家乾隆凱的首播更新吧!謝謝大家,今天也要愛景琰寶寶哦!
對了,上次有人質疑我就是搬了那個韓國太太的圖,我想再說一遍,去年聯繫太太面基出小紅書的時候,她就同意我可以翻譯她的圖了,一直沒有再在翻譯文本下標註是我懶了,而且好多小夥伴都知道這個賬號為什麼開始更新這個漫畫,我也就疏忽了。反正以後我還是繼續懶……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運輝黑輝煇的lydia | Powered by LOFTER